close

DSCN1966.jpg

之前就一直想要買外閃,偏偏荷包常處在不是很滿的狀況下,所以當然只能望著神燈Canon 580ex 興嘆,沒法子,口袋不深,偏偏攝影這條路又是錢井深,唉......後來想想反正閃光燈也不常用,買個夠用的即可,在之前就不斷地做功課,上網查了許多資料,還有查閱許多攝影同好的使用心得等等,後來發現Nissin Speedlite Di622這支閃光燈支援大多數的CANON與Nikon的現役機種相機,而且價格又是在5000元大洋以內,心裡剎那間就有個底,再仔細查一下規格

主要功能

世界最快速的自動電動變焦
配置有在對應照相機的鏡頭焦距後,將發光角度(照射角)自動調整為最佳角度的、利用變焦速度調整的世界最快速自動電動變焦功能。可以應對Wide(廣角)側24mm~Tele(望遠)側105mm。在105mm相當的變焦位置上可以覆蓋自105mm相當至望遠側焦距的範圍。此外,如果使用內置內Wide panel,則會覆蓋廣角16mm相當的範圍。另外還內置有Catch Light Panel。

智慧數位從控功能
如果將SPEEDLITE Di622放置於遠離照相機的場所,並使照相機的內置閃光燈或安裝在照相機的Di622(或閃光管)閃光,則遠離放置的Di622也會同時閃光。使用本功能可以利用各種各樣的拍攝方法享受拍攝的樂趣。

應對Canon和Nikon最新的TTL方式
應對自動控光的CanonE-TTLII方式(Canon用)和Nikoni-TTL方式(Nikon用)。自動進行高精度且穩定的光調節。

利用間接照明(Bounce)功能,可以實現柔和的照明
利用本功能,彎轉發光部(發光頭),使其反射至天花板或牆壁,可以在柔和的光線下演繹出自然的拍攝物。Di622除了上90°的垂直方向,另外還採用了右180°、左90°的水準間接照明。縱向拿持照相機時,也可以獲得有效的間接照明拍攝。

DSCN1968.jpg 

閃光指數(GN)最大44(ISO100相當、照射角105mm時)
照射角35mm時的閃光指數GN是32(ISO100相當)

手動光量切換功能(1/1〔FULL〕, 1/2, 1/4, 1/8, 1/16, 1/32的6檔)

不會遺失快門機會的高速充電功能《約4.0秒》

自動聚焦輔助光(僅對應中央中心〔測距點〕

配置有Catch Light Panel

配置有待機模式、自動節電模式等節電功能

通過照相機操作,應對後幕同步(僅限Nikon用)、調光補正、FE鎖定

以上關於 Nissin Speedlite Di622 TTL 可以參考 捷新貿易有限公司

DSCN1967.jpg 
總而言之,看了許多心得與相關文章之後,就趕緊敗家入手去囉!我終於有了第一顆外閃了....YA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